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磁磚凸起爆裂翻新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瓷磚破裂翻修費用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瓷磚工程翻新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外牆磁磚脫落高低不平修復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地磚空心隆起修補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磁磚凸起爆裂翻修費用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磁磚爆裂高低不平修復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磁磚空心隆起修補推薦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文/徐富悅  青春是讓人蕩漾的資本,是一份不可多得的財富,是讓人精力旺盛的源頭。所以我們要珍惜所擁有的青春,因為青春是美麗的,寶貴的。  青春是我們每個同學都有,時間老人很公平地將青春每人分給一份。青春就像流水一樣,如果你不珍惜它,它就像水一樣溜去、流走,但你是難以發現的。  你擁有青春就是擁有生命,青春讓你可以撐起一方的藍天,青春可以讓你精力旺盛,風華正茂,青春可以讓你變得出類拔萃,刮目相看。青春如時間一樣,都是那么寶貴,都是那么的容易失去,但它的作用卻非常大。如擁有青春時間可以干一番大事業,擁有青春時間可以為社會作貢獻,可以獨立支撐起祖國的重擔。  青春如生命一樣寶貴,所以我們要珍惜,愛護和利用好青春。正所謂青春是寶貴,所以便有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勸君莫惜金鏤衣,勸君惜取少年時等許多名言佳句都有勸取,珍惜青春的用意,又如我們偉大的主席毛澤東曾經說過一句名言,大家都是耳熟能詳的了,是這么說:青春是屬于你們的,青春也是屬于我們的,但歸根到底還是屬于你們的。你們就好像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予在你們身上。這一句名言,毛主席把我們比作八九點鐘的太陽,把希望寄予在我們身上,這就說明了青春是八九點鐘的太陽,也把我們比作太陽。因為我們擁有青春才能像八九點的太陽一樣,朝氣蓬勃,風華正茂,充滿精神的樣子。所以我們要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青春是美麗的,但又像坎坷不平的山路,因為在你青春的期間里,你不可能事事如意,平凡順利渡過。當中肯定有一些讓你感到困難,或遇上挫折的情況。這會使你難以振作,或感到苦惱。有時甚至怨恨上天不公平。憑什么給我是一個坎坷的人生,而別人卻是那么稱心如意,想什么就什么,而自己卻不能,這就會使你對青春誤解。從此難以振作起來,學什么做什么都感到困難,你就會不想學,不想做,青春就會在你感到苦惱的期間,無情的走去,白白地失去,而自己卻一無所獲。(勵志名言 www.lz13.cn)所以在青春期間里,什么不如意的事,或遇上挫折,都應該勇敢渡過,別讓青春白白失去。  在此我就只說這么多了,這就是我對青春的微薄理解。我覺得,我們應該珍惜好青春,學有所成,做一個有用的人。  請為我們美好的青春喝彩吧。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二)  青春,一個普普通通的字眼,青春,一個充滿活力的字眼;青春,一個跳躍的字眼,當把青春仔細研究完后,發現他就是由“日”“月”組成,一日又一日,一月又一月,青春是一段時間的代詞。青春的時間,不是一日,不是兩日,也不是一年,兩年,它長達十幾年,二十幾年,好長哦,可是想想又好短好段哦如同‘一簾幽夢’一掀即過。  曾幾何,我還在咿呀學語,看著母親發呆,曾幾何時,我還戴著鮮艷的紅領巾,在陽光下玩耍,嬉戲,曾幾何時,我還在……  然而,可是,只是現在的我,早已遠離了童年,童年的我們沒有珍惜,童年的我們沒有把握,童年沒有后悔藥。可是青春,青春不知不覺接上了童年這列脫軌的舊火車。珍惜青春,把握青春,我們可以;珍惜青春,把握青春,我們需要。青春是力量,青春是金錢,青春是一切的一切,青春沒有失敗。  大人總是拖著疲憊的身體,羨慕地看著我們,發出感嘆:“孩子是多么幸福啊,無憂無慮”。是呀,青春期的我們多么幸福,或許,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或許,我們就如芝蘭之室而不知其香“。當我們失去才會知道珍惜,可是那時的我們,已經沒有后悔藥了。  時間不等人,青春不等人,把握青春,得從現在開始,從現在開始勤奮”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年輕心,年輕就要豁出年輕樣,活出年輕態。讓我們看看蔚藍的天空,高喊一聲: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分頁:123

清華高材生北漂七年沒有家    終于要離開--寫給北漂的七年    文/一涵    我18歲的時候,齊劉海,來到北京,念大學。清華在我們那兒招49個,我第47。臨走前我媽叮囑:“清華都是狀元,你心態要好”(可能意思是別想不開了也去潑熊)……    19歲時我去貧困縣支教。后來在哈佛商學院面試時,我說我要賺很多錢然后促進教育資源公平分配--大約是源自于此。21歲時在香港,我男朋友和我的好朋友跑了,我一個人去蘭桂坊喝到人生第一次酩酊大醉。后來臨近畢業朋友聚會送我Dior香水。我矯情的把香水噴到空中然后走進那一片香氛里,對自己說,不再是學生了。    北京對我來說終于不再僅僅是清華那么大點園子。我搬到了東北四環,每天坐班車上下班。這之后的兩年半,我依附著這間巧克力公司,按部就班的輪崗,從研發到銷售,然后不知怎的去了大家都想去得市場部。    不加班的日子也是不少的。我考了CFA竟然沒過;還被一師兄拉去面試和君商學院,于是每四周我有一個周末穿梭于各大學聽講座。龍年除夕,我從澳門拐去香港買了全套蘭寇送給我媽;我媽給我系上個紅繩,還去大雁塔拜。    本命年,前半年我不斷生病,過了交房租的日子我起不來中介發短信威脅要攆我走,我回了一個字“滾”。然后睡了28個鐘頭。四月,我西班牙語老師突然邀請我和他一起參加他朋友的婚禮,我摔碎了他作為禮物的Pinot Noir,葡萄和酒精香暈在燕莎外的空地上飄散了很久。五月,24歲生日過了,在公司快滿第二年。我決定是時候將早在腦中的計劃付諸實踐,剩下半年都給商學院的申請做準備。6月到12月,我不加班的日子在寫essay,不寫essay的個把鐘頭就全腦放松跟室友看北京愛情故事,于是愛上汪峰唱的《北京北京》。不寫essay也不看電視劇的晚上,我跑去后海閣樓酒吧坐著聽老男人唱歌彈吉它。聽完回來的后半夜繼續奮斗,繼續寫essay。    有幾個秋天美麗的周六,我和車友去妙峰山cycling,一天騎了150多公里,奔著那個似乎帶著什么象征意義的山頂。我們終究沒上去。站在滿是積雪的山陰處看著下沉的太陽,我筋疲力盡只剩下呼吸和聽的力氣。空氣中飄來什么聲音,我自言自語,“Don't push too hard. The plan is just there for your discover. It's your life, but already set. ” 于是一身輕松。    2012-12-12,好像也是蘇寧還是哪兒搞特賣的日子,大廣告貼得到處都是,仿佛我會忘了這是Harvard “發榜”之日。我和好朋友去了教堂聽音樂會,出來吃羊蝎子。凌晨三點我醒了,看到學校emotionless的一封信,不是以 congratulations開頭,而是說“Your decision is available here, please follow instructions…”我搗騰了半天才看到。高興的想叫卻怕大半夜驚擾鄰里。三個人我立刻發了短信,爸爸,媽媽,還有能夠陪伴在身邊的我的室友。    日子平靜的過。我依然是公司里不名一文的小卒,Harvard成了難得的和我有關的八卦;參加分享會,我在臺上掏心窩的說 “不用太焦慮。我在泰戈爾的《飛鳥集》中找到一句道出我切身感受的話,I don't find the best. The best finds me. ” 這是真的。各種network event以及校友聚會多了起來,收到的一摞摞的名片,其他隱去惟有“總裁、首席**官、會長、Founder&CEO (這兩個通常并行)”最為耀眼。教育資源的分配同樣遵從二八定律,全世界各地最好學校的本科、Master、MBA/MPA在同一個人身上進行著毫無懸念的組合。有一次哈佛校友會,我端著一杯whiskey sour在一旁心想,如果有顆炸彈把這里崩了,清華/北大、劍橋/牛津、常春藤盟校基本上可以同時從花名冊上把這幫人抹去。我沉浮于被馬太效應寵壞了精英當中,慢慢淡定。這也是我的路,不經意間已經成了局內人。不焦慮、不擔憂,大喜或大悲皆有定數。我被賦予了太多,注定要去付出更多。    北京,見證了我的成長和蛻變。我的歡喜、我的愛情、我的悲傷、我的努力都深刻印在北京的地鐵車廂里、圖書館古樸的木質桌椅上、秋天金紅燦爛的楓葉里、后海岸邊的慢搖吧,還有三里屯fancy的club和mall里的金光流溢。這些缺少了哪一個我都會不習慣。正如我的多面,北京的多面縱容了我。我對這城市的鐘愛不滅。    很多人為了北京戶口妥協了工作。我拿著北京戶口,卻從未將北京看作可以安歇的家或是可以認同的第二故土;而一年回一次的老家在離別七年之后,也漸漸陌生起來。離開北京對我來說是早晚的事情,這一別離卻不知何時再聚。再聚之時,或許又將陌生。    你不由自主地加快腳步,行走在海淀區象牙塔群里,走過金融街高聳入云的摩天大樓里,走過喧鬧嘈雜的夜店的瘋狂的鼓點和不羈的叫喊中,走過裝修堂皇的雞尾酒宴和浪漫安靜的高級酒吧中。在這個城市里,所有人都是有故事的,他們行色匆匆地衣著美好,只是你若病重倒地,沒有人會扶起你。你要趁著年輕,盡情揮灑汗水。那些孤獨和寂寞時刻伴隨,我不能被打敗,至少,我有這一整座城市去擁抱。所有人都渺小如塵土,只有它依舊矗立。 清華園修車哥勵志的北漂史 清華差生10年奮斗經歷 “清華饅頭神”是我的娃兒分頁:123

你可以追求夢想,但別犧牲父母來成全自己  文/伊心  1  過年放假在家,我姨跟我說了件事兒。  有一天她跟我媽聊天時說:“別那么拼命掙錢了,這么大年紀了,差不多行了唄。”  沒想到我媽回答:“不行啊,還是要掙錢,要給女兒攢嫁妝。”  如果你們看過我以前的文章,一定知道我是個極力追求男女平等的人。但同時,我又堅信,要追求平等的權利就要做出相同的付出。所以你們差不多會猜到,我父母也是這樣的人。因為這就是他們給我的教育。  我媽說的“攢嫁妝”八成是為了哪天我出嫁的時候,在婚姻里能獲得比較對等的地位。如果我嫁了有錢人,他們怕我因為沒錢被婆家人輕視。如果我嫁了沒錢人,他們更怕我倆因為都沒錢而生活落魄。他們希望的,是盡自己最大的可能,讓女兒以后過得好一點。  恰好也是那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話:“生活從來都不容易啊,當你覺得挺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屬于你的那份不容易。——致父母。”  我差點淚奔。  想想這幾年,當我覺得錢賺多賺少都沒關系的時候,我年邁的父母供養我長大成人、讀書畢業之后,還要精打細算著供養我以后的生活。  當我被畢業之后的安逸所打敗,覺得工作努力一點還是不努力一點都無所謂的時候,我年邁的父母還在想著竭盡全力地賺錢攢錢,為了我以后不吃虧不吃苦。  這社會上有多少大學生,在父母起早貪黑工作的時候,每天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又有多少年輕人,因為找不到工作或找到的工作太辛苦,就安心地躲在家里當啃老族。  可是即便這樣,父母也從沒指責過我們一句話。  父母最愛說的,不是“拼命學習拼命工作拼命賺錢吧孩子”,而是“在外面照顧好自己,吃好喝好啊孩子。”  就像我們辦公室的大姐,舍得給兒子買最貴的衣服,卻舍不得給自己買最便宜的衣服。  就像我們多少人的爸媽,孩子在家時數菜一湯滿漢全席,孩子不在家時清粥淡飯草草了事。  想到這些,我真的羞愧得抬不起頭。  所以你們知道我為什么過年期間克服了以前的懶惰,堅持寫寫寫,每天發文了吧。  以前我覺得寫字只是一個愛好,有靈感的時候寫寫,沒靈感的時候歇歇就行了。就算以前我的編輯多少次苦口婆心地勸導我,要把寫作當成一份正式的職業來經營才可能走得更遠,我都沒聽進去。  可是聽了我姨和我媽的那段對話之后,我第一次實現了前所未有的勤奮。  假期結束重新開始上班之后,為了在一份全職的工作之外寫文章,我有時熬夜特別晚,有時起床特別早。  而且大部分時間,我的腦神經處于極度分裂的狀態。工作的時候我是做財務的,需要極度理性,確保每一個數字正確,但凡有一點失誤付出的就是真金白銀。寫作的時候我又需要極度感性,拼命地調動所有風花雪月的細胞。更別提,為了保持語感和對文字的敏銳度,我幾乎每天都要逼迫自己看一本書。  我媽跟我說:“你別那么費勁地寫文章了,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就可以了啊。”  我根本不會聽,就像他們不會聽我的一樣。  我們互相勸說,卻從不妥協。  是因為我們都覺得,自己再努力一點,家人就可以活得稍微輕松一些。自己再多吃一點苦,就能把那份“不容易”從家人的身上轉移到自己身上吧。  2  前幾天,我發了文章《結婚,生子,老去就是一個女孩的命運嗎?才不是!》之后,看到一個男生在后臺的回復,說:“你們女生還要掌握自己的命運,那買房買車的時候你們不是還要靠男人靠老公啊,你們怎么不自己買。”  我看了這句話,當時就火了。  我只想說,你見過的女生是不是太少了。  別提前不久楊冪在金星秀上被問及給自己父母買房需要跟劉愷威商量嗎,楊冪說不需要啊,因為我買得起。  我身邊有多少個不是明星不是名媛的普通女孩子,不僅給自己買房子,還努力在自己工作的地方給父母買房子,為了讓父母享受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  我的高中同學,拼盡全力地工作,經常在辦公室加班到半夜。大家都勸她,你何必那么拼呢,畢竟生活已經沒什么負擔了。  她說,我想賺錢在我家附近也給爸媽買套房子。為了讓他們住的舒心,我不想用老公的錢,也怕婆婆家有意見,還是想用自己賺的錢給他們買。  她說,自己最難過的時候,就是看到爸媽來看外孫時依依不舍的樣子。  因為爸媽離自己太遠,偶爾來看外孫,也不便久住。兒子年齡還小,不能長時間離開家,所以每次媽媽來看孩子,走的時候都眼圈泛紅。  現在她終于給他們買上房子了,爸媽想看外孫就看外孫,想回家逛逛就回家逛逛,她覺得自己的幸福感提高了一大截。  所以我們那么努力地工作,不就是為了讓他們不必那么辛苦嗎。我們那么努力地生活,不就是為了讓他們可以盡情地享受生活嗎。  我欣賞這樣的女孩,欣賞她們對家人的付出、回報和擔當。就像那句話說的,為了你,萬箭穿心我都可以忍耐,更別提九鼎壓身。  為什么我們一定一定要努力,就是因為父母對我們的愛,我們其實連萬分之一都償還不了。但是,不能因為償還不了就放棄吧。  我們總能找到最好的方式,去愛他們。  我們總能找到一種方法,去將那萬分之一的償還提高到千分之一、百分之一。  3  看《奇葩說》海選辯手,有一期我印象特別深刻。  去的人叫師洋,是06年一個選秀節目的人氣冠軍,但最近幾年他淡出娛樂圈,去開了一家淘寶店,經營的很好。  節目里他談到自己為什么做出這樣的選擇,是因為10年他去參加湖南衛視的另一個選秀節目,期間媽媽一直沒聯系他。比賽結束之后,他發現媽媽瘦了三圈,才知道她在他比賽期間去做了一個腫瘤手術。是這時候,媽媽才告訴他,做完手術后家里其實非常窘迫。  他說:“當我去追求我的夢想的時候,卻發現媽媽手里剩下的錢只有幾千了。這個時候我就決定,將自己的演藝事業放到一邊,先面對現實。金錢雖然不是萬能的,金錢雖然不能買來夢想,但金錢至少能給家人帶來安全感。”  現場很多人眼圈都紅了,那種動容一定是因為感同身受。  所以每當有小朋友給我發私信問,自己也想休學辭職去環游世界、實現夢想該怎么辦的時候,我的回復里,第一句話就是:你花誰的錢。  我不是不贊成我們的夢想,我只是希望我們不要再用父母的血汗錢來澆灌所謂的夢想了。  當我們滿世界咋呼著要實現夢想的時候,有誰問過父母的夢想。  因為他們的夢想太簡單了——就是看著我們過得好。即便有時候我們的選擇太任性和離譜,他們也愿意傾盡全力去支持,不是因為別的,就是因為愛。  看了那期《奇葩說》,相比于以前的師洋,我更喜歡現在的他。因為當主持人問他,萬一你這次失敗了,沒有入選怎么辦。  他很淡然地說,沒有關系啊。我有自己的收入,回去繼續開淘寶店就好了。  所以我們為什么一定一定要努力,就是為了在夢想和現實之間能夠做到兩全,就算暫時做不到,也不需要犧牲父母來成全我們的夢想。  努力之后,也許只是晚一點實現夢想,但至少我們不會讓父母深夜憂心、焦慮不安了。  努力,不僅是為了我們能好好生活,更是為了父母也能好好生活。  我另一個朋友,高考之前千方百計想學哲學。成績出來報志愿的時候,他填志愿全填的哲學系,他的夢想就是當個哲學家。  他爸不同意,理由跟當年我爸不同意我報中文系一樣,覺得不如金融什么的專業好找工作,但他寧死不從。  最后他爸不得不偷偷去了學校,找到老師,把他填好的高考志愿卡(當時我們還是涂卡報志愿的,像涂答題卡一樣)改了,全改成了金融。  收到高考錄取書的時候,他大吃一驚,當場就跟他爸翻臉了。  沒想到一貫強硬的他爸說:“對不起兒子,爸爸沒用,不能給你自由自在選擇專業的生活,這是爸爸的錯。如果爸爸有本事,能讓你不管學什么專業不管有沒有工作都衣食無憂就好了。”  他聽了特別難受。  所以上大學,我們都睡覺的時候,他早早起床考CFA。我們都逃課的時候,他天天正襟危坐,每門課成績都是最高。寒暑假我們都瘋玩的時候,他在家附近找個地方上自習,刷托福成績。  他現在在投行工作,年薪三十多萬,但每每想起爸爸當年的那段話還是覺得心酸。  我聽他講這一段故事,也特別難過,因為可憐天下父母之心,我爸一定和他爸懷著同樣的想法,才為我做出了同樣的專業選擇。現在的我們,雖然沒學自己最想學的那個專業,卻仍然在生活中堅持了那一年的初衷,這不能不說是父母的苦心。  他說:“我這么努力,就是不想讓爸爸再對我說對不起,也不想以后對自己的孩子說對不起。我希望自己成功的速度能再快一些,一定要快過我爸老去的速度。”  4  以前別人問我為什么要努力的時候,我曾經寫過一段話:“是因為人生有那么多就算你努力了也無法掌控的東西。比如你寤寐思服的那個人的心,比如父母漸漸老去的容顏,比如時間如流沙一般無可挽回的逝去。所以,對于那些努力了便能扎扎實實握在掌心的東西,為什么不珍惜為什么不爭取呢?”  可現在從文藝落到生活里,如果你再問我,為什么我們一定一定要努力?  我想著遙遠的辛苦的爸媽,只想說:  “沒有那么多理由,就是為了讓他們可以不必那么努力。” 高考勵志文章:奇跡,是為了信念犧牲一切 勵志創業:馮侖,創業就是犧牲和折騰 總有人在為你犧牲分頁:123


新竹地磚凸起爆裂翻修推薦
【新竹瓷磚翻修排工迅速】 苗栗磁磚膨拱翻修費用 桃園貼牆壁磁磚翻修費用

arrow
arrow

    s68da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